海螺粉丝塞肉HY

妇联三可能是唯一一部我再也不想看第二遍的漫威电影。

【盾冬】双向悖论02(校园AU)

趁着清明小长假快点更个新

本篇有微量锤基绿寡

暗恋的话, 难免会错误地吃醋

但对于社交恐惧症的话,可能就会突然变丧

哦呼呼


01



就在Bucky决定将关于Steve的非分之想从脑中删除,并且专心研究自己的生物实验的一天之后,他的脚步停在了橄榄球场的铁丝网边。

他发誓自己绝对不是因为今天晴天、下午橄榄球队有训练、或者说Steve在今天下午会出现在橄榄球场才途径这里的。他只是,嗯,想要从实验室出来散散心。

直到他别扭地,把帽子压得低的不能再低地晃悠到橄榄球场边上时,他发现自己根本没有必要躲躲藏藏——偌大的橄榄球场四周环绕着零零散散的女生群体,穿着夏日露肩装和短裙,饶有兴致地观摩着球队的训练。

当然Bucky也预料到了,大多数女生的目标都是Steve Rogers。嘈杂的人声中,不时会冒出一句“Oh my Steve”“我的甜心”“他为什么会没有女朋友呢”这类的尖叫声。

谁叫他这么辣呢。Bucky装作自己没有听到最后那句,也刻意忽视了因这条关键信息而变得无比喜悦的小情绪。

事实证明,只要Bucky高兴一些,他就会更大胆些。这就是为什么他现在停下了脚步,决定站在女孩们身后看比赛的原因。

哦天哪,Bucky觉得自己就像是一只忘不了味道的猎犬,尽管场上的人穿着一样的队服,都带着笨重的头盔,他还是一下子就认出了Steve。就是那个正在矫健地奔跑着,散发着领袖和Alpha气场的四分卫。

光是看着Steve将橄榄球有力地投出,Bucky就能想象出那是一副多么健壮性感的身躯,这甚至让他不由自主的脸红心跳。拜社交恐惧症所赐Bucky都没有交过男朋友,所以从某种方面来说他对于恋爱和性的幻想差不多是个青涩的小姑娘的水平。

当然Bucky也明白的很,自己平时只要是在有人的地方就会紧张,尤其是脸部,于是这样一颗青涩的恋爱心就这样被埋没在了一张罪犯一般的不爽脸皮底下。

Bucky想起了那个见到了王子却无法开口说话的小美人鱼。

“亲爱的,借过一下。”

一位女士从巴基身旁擦肩而过,留下一股淡而凛冽的香水味。她仰着头从拥挤着的女大学生们中间穿过,带着绝不一般的气场——她径直打开了铁丝网中央的小门走入橄榄球场——引起了又一阵哗然。

“天啊,是Natasha。”

“她今天又来了吗?”

“你看她在向Steve招手!这么一说她们两个果然……?”

Bucky又听见了什么,这下他的心情一落谷底。Natasha有着一头秀丽的红色卷发和无可挑剔的身材,虽然Bucky没有看见她的脸但想必也是美丽动人。此时她正在不耐烦地和Steve说明着什么,Steve摘下头盔抹了把汗,对她报以微笑。

他们两个无论是身高,长相还是性格都太配了,正是这样的般配使Bucky心如刀绞。自己竟然还在妄想Steve是个gay,他痛苦地想,这样完美的男人就应该和Natasha这样的女人组成完美家庭,而不是和一脸苦大仇深不会说话的男人谈情说爱。

Natasha将手里攥着的袋子塞给Steve就转身回来了。Bucky认出了那是校门口水果摊的牛皮纸袋。但当他准备细看袋子里是不是装的李子时,他感受到了Natasha向他投来的、饶有兴致的视线。

天啊真是糟透了,Bucky听说女人的直觉总是过于敏锐,于是他迅速拉低了帽檐灰溜溜地离开了橄榄球场,就像是一个光看敌人的阵势就被唬住了的逃兵。

 

“Thor,我昨天在水果摊碰到了一个超好看的男孩。”

Steve Rogers坐在更衣室的长凳上,突然感叹。

副队长Thor正在更衣,所以只是随意地应了一句。

“怎么,好看到使你的性向发生改变吗。”

过了好久都没有听到队长回应的Thor惊恐地抬起了头。

“……别想了,他看起来似乎讨厌我。”

Steve Rogers曾以为自己只会被女孩们的热情所困扰,没想到他竟然还会为男孩子的冷淡困扰,而且原因不明。

他非常想看那个美丽的男孩微笑的样子,想看他勾起那诱人的唇,碧绿色的眼睛含情脉脉。

“吾友,可能只是发生了些误会。”Thor拍了拍他的肩,“我弟弟也看起来很讨厌我,但谁都知道他只是在耍小性子。”

Thor一有机会就会谈论到他的弟弟Loki,那个正在表演系就读的,散发着危险气场的男子。Steve曾经亲眼看到Loki拿着小刀冲进更衣室追杀Thor,在他看来Loki最近的新剧“邪神”真是太适合他不过了。

“这么一说,你昨天又去水果摊买水果了?”

“OH!”Steve像是被猛然惊醒,因为他整日都在想着那个性感的小男孩,把那个装满了李子的牛皮纸袋忘在了宿舍。

“看来我又要叫Nat帮忙了。”Steve苦着脸拿起了手机,“我记得等会儿她正好下课经过我们宿舍。”

Steve在球场上跑了半个小时之后,Natasha带着一脸怒气和一个被攥皱了的牛皮纸袋如约而至。

“Oh Steve,你知道我有多讨厌男生宿舍。”

“Sorry Nat,李子容易坏,我不能再放到明天了。”

“你们男生就不会好好做清洁吗?走廊里都是一股难以言喻的味道。还有人光着身子走来走去,简直不堪入目……”

Natasha看起来像是要发一整天的牢骚,不过她还是记得将手中的牛皮纸袋塞进Steve的怀里。

“真的感谢你,Nat。下次请你吃饭。”

“别让我再进男生宿舍就行。那简直是地狱。”Natasha给他翻了一个白眼。

似乎有些人在传自己和Natasha的绯闻,Steve重新戴上了头盔的时候想,虽然这么说有点奇怪,但是Natasha绝对是,也只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伙伴。

而且谁都不知道她最近和物理学系的班纳博士好起来了。就像谁都不知道自己现在满脑子都是那个生物学系的美丽男孩一样。


TBC


评论(8)

热度(47)